工程基础课
当前位置是: 首页 -- 实验教学 -- 实验课程 -- 工程基础课 -- 正文

单片机基础

发布日期:2022-06-08   点击量:


中国大学MOOC网址:https://www.icourse163.org/course/BUAA-1206298837


授课目标

目标1:理解Arduino的概念内涵和开源硬件特点,掌握Arduino开发的流程、软硬件使用方法、Arduino编程技术,能够基于Arduino等开源硬件开发小型电子系统。

目标2:理解单片机的基本概念,掌握单片机的基本原理、结构、指令系统、程序设计、接口控制等,能够基于单片机开展复杂电子系统设计。

目标3:通过一系列实例,熟练掌握电子系统开发、设计和调试等技能、具备根据任务需求,开展系统分析、软硬件设计、代码调试、文档撰写等准产品开发的能力。

 

 

绪论

理解Arduino的基本概念,掌握软件使用方法和基本开发流程,会通过编程控制Arduino的IO管脚。

1.1 绪论




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[8] [9] [10] [11] [12] [13] [14] [15] [16] [17] [18] [19] [20] [21] [22] [23] [24] [25] [26] [27] [28] [29] [30] [31] [32] 下一页

上一条:FPGA基础

空天电子信息国家级(虚拟仿真)实验教学中心© 2016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