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用航空实验环境
当前位置是: 首页 -- 虚拟实验 -- 通用航空实验环境

针对我国未来通用航空发展需求和通用航空的飞行特点,中心依托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,建设了通用航空实验环境,模拟实现向通用航空飞行用户、管制部门、机场等通航飞行相关服务。实验平台能够融合真实的飞行数据和模拟真实的项目场景,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锻炼的载体。

 

 结构

 

通用航空实验环境总体结构

 

通用航空实验环境包括通用航空飞行计划管理实验、通用航空飞行态势监视实验、通用航空气象数据服务实验和通用航空飞行情报交互实验,实现通用航空飞行全过程的飞行服务模拟。

 

依托民航新航行系统重点实验室,与民航数据通信有限公司合作,本实验利用民航数据公司提供的真实数据,在实验室环境下还原出真实的航空飞行全过程,并对我国通用航空飞行服务保障体系、技术及服务流程有所了解。

 

 飞行

 

航空飞行过程仿真

 

 重点实验室

 

新航行系统技术重点实验室

 

通用航空实验环境有力地支持了现代空中交通管理精品课程

 

现代空中交通管理:点击进入课程网站链接

 

 课程

 

空天电子信息国家级(虚拟仿真)实验教学中心© 2016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