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当前位置是: 首页 -- 新闻动态 -- 新闻动态 -- 正文

学院召开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工作会

发布日期:2015-04-09   点击量:

2015年04月01日上午11:00,我院在新主楼F706召开学生科技创新工作会,会议由科研副院长罗喜伶主持,院长王祖林、党委书记刘建伟、本科教学副院长张有光、研究生教学副院长陈杰、研究生指导主任刘荣科、副书记潘耀鹏等参加。

首先,副院长罗喜伶以第25届冯如杯为例,汇报了一年以来所做的科技创新工作,并以丰富的数据分析了近三年冯如杯的参赛人数、获奖比例,并对本届冯如杯的情况做了调查和预测。最后,罗院长总结了学生的科技创新活动不只是学生投入,还要辅以学院的相关政策和教师团队的指导,并成立了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指导组领导小组和教师团队(见附件),下设创意、制作和创业三个小组,对学生的项目进行分类指导。

接着,院长王祖林强调了学院对教学和科研的重视,希望能通过调度相关资源,更新绩效评定方式和明确班主任职责等方式鼓励教师参与、了解学生科技创新活动,以传道授业解惑为己任,同时提升自身修养。随后,王院长回忆了2007年前后永久保留冯如杯的光荣历史,希望教师团队继承优良传统,积极指导学生科技创新,提升今后科技创新活动的水平。

最后,刘建伟书记总结了罗院长和王院长的讲话,对科技创新活动指导组的成立表示赞同,并强调了人民教师这一身份的特殊性,希望教师们严格要求自己,认真积极地参与学生教学和科技活动,努力培养优秀人才。

IMG_1152.JPG

 

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科技创新活动领导小组.docx

空天电子信息国家级(虚拟仿真)实验教学中心© 2016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