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当前位置是: 首页 -- 新闻动态 -- 新闻动态 -- 正文

关于举办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的通知

发布日期:2015-04-15   点击量:

教育信息化带来了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的深刻变革,是促进教育公平、构建学习型社会的必由之路。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促进了数字教育资源的开发与应用,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教学手段,改进教学方法,提交教学质量,已成为现代教育技术发展的必然趋势。为充分挖掘各教育教学单位的优秀课件成果,提高教师的教育技术应用水平,探讨和交流多媒体课件制作经验和体会,我中心决定举办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。

本届大赛将秉承前十四届大赛“公正公开、引领先进”的举办原则,面向各级各类院校教师和信息技术人员征集参赛作品,邀请现代教育技术领域和各学科知名专家进行评审。通过权威的评审,遴选出一批好的作品,进行表彰和奖励。通过大赛推广新的教学理念与教学方法,提高广大教师应用信息技术进行课程整合的能力。

有关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及教师信息技术培训的信息,请登录教育部网站(www.moe.gov.cn)或全国教师信息技术培训项目网站()查询。

活动期间,大赛官方微信(公众号:qgdmtkjds)将及时发布活动动态,推送历届获奖作品展示信息。

 

 

附件1: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活动方案附件一: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活动方案.docx

附件2: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评审标准附件二: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评审标准.docx

空天电子信息国家级(虚拟仿真)实验教学中心© 2016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