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验通知
当前位置是: 首页 -- 新闻动态 -- 实验通知 -- 正文

关于2016年夏小学期《电子设计基础训练》课程通知

发布日期:2016-08-21   点击量:

 

2015级本科生暑期课程《电子设计基础训练》822日开始上课,课程内容包括MATLAB仿真、Multisim电路仿真、LabVIEW电路仿真、仪器使用和电子电路焊接。  

 

课程以实践为主,任务量较大,周末和晚上都安排了实验环节,请同学们注意时间安排。  

 

课程实验除电子电路焊接实验之外,全部采用网上在线实验的方式,课程上进行抽查实验结果。电子电路焊接实验在实验室进行现场制作和检查。  

 

为了能够按时按量完成实验任务,请同学们提前进行预习,对MATLAB仿真、Multisim电路仿真、LabVIEW电路仿真软件的使用进行自学。  

 

 

 

上课时间:822-92日,每天上午1-4节、下午5-8节、晚上9-12节;(注:采用分班实验的方式,具体分班情况上课时通知)  

 

上课地点:J0-002  

 

实验地点:上课时通知。  

 

空天电子信息国家级(虚拟仿真)实验教学中心© 2016. All Rights Reserved.